返回首页

国家能源局赴国家能源集团开展能源保供工作调研

彭飞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10月11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率队赴国家能源集团开展调研。调研期间,余兵一行来到国家能源集团生产调度指挥大厅了解公司各领域板块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就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公司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提出在确保安全生产与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加快释放煤炭先进产能,加大煤炭供应力度,加强设备运维管理,保障机组稳发满发等工作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