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下秀: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同比增长82.55% 前沿技术投入将持续加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天下秀(600556)10月27日晚间发布2021年三季报,2021年前三季度,天下秀实现营业收入32.51亿元,同比增长46.15%;扣非净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24.7%。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投入创新业务和技术研发,研发投入达1.19亿元,同比增长82.55%。 

  业务方面,定制化KOL需求全平台管理系统—KBM正式上线,并与雀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红人职业教育品牌IRED已开发专业课程15门,教学服务系统5套,触达院校198所,课程覆盖学生1.2万人,首批合作专业全日制学生200余人已开学;新消费品牌业务实现突破,旗下健康休闲零食品牌宅猫日记三季度连续实现千万级的月销售量,产品连续登上抖音多个品类爆款榜榜首,并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积累了良好口碑。

  此外,公司持续推动红人营销大数据平台(WEIQ)及相关数据产品(热浪数据、WEIQ-SaaS等)的优化升级,创新成果如IRED教学服务管理5大系统、定制化KOL管理系统KBM等,均收获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