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电行:将依托创新型产品持续驱动海内外业务发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易电行(EZGO.US)获悉,公司携新产品亮相第39届江苏国际电动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易电行指出,公司早在2014年就致力于锂电池的生产研发,并提供锂电池加工及贸易的相关商业活动。凭借先发优势,此次易电行参展的全线产品都搭配了高容量的锂电池,各个产品参数均符合国家新标准。未来公司将依托创新型产品,持续驱动海内外业务发展,适时延伸产业链及产品链条;逐步发展为行业领先的时尚、智能的交通出行平台。

  易电行指出,南京电动摩托车展会是我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三大展会之一,国内外有超700家企业参加,参展品牌高达1000家。来自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业人士亲临现场调研采购。本次展会聚焦于新能源发展,锂电池革新进度。随着新国标的落地,越来越多企业投入到了铅酸改锂的研发队伍中。借着本次国际性的电动车交流平台,各方企业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此次展会中,颇受关注的是企业如何在符合国家新标准的前提下,设计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易电行指出,创新是易电行品牌的母基因,随着行业新标准的逐步推进,新老企业交替加速。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创新的行业最高规格电动摩托车“魔鬼”,该产品采用了前沿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10KW的中置电机,120AH的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150KM/小时。未来,公司将发力科技前沿,聚焦用户出行的痛点和难点,研发出全球领先的出行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