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电行CEO叶剑辉:加大投入研发新产品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8日,易电行(EZGO.US)CEO叶剑辉在2021江苏南京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闭幕仪式上指出,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后,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形象和盈利能力。随着消费市场需求对两轮电动车从“单一交通工具”转变为“个性、智能的生活出行选择”,加大投入研发新产品以贴合时代变化,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依托差异化的定位和阶梯式的创新,自主研发创新车型,为客户提供便捷时尚的出行工具。 

  据易电行介绍,公司深耕锂电池研发多年,是锂电池与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配套生产和运营的一体化企业。以“差异化定位,阶梯式创新”为战略导向,覆盖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及智能充电桩生产和运营的制造商。公司本次参展推“小天使”“朱雀”等多款不同层次的车型,涵盖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