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龙高科当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叶峻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叶民作了书面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协会成立以来特别是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生态环境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环保产业和协会发展,并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准确把握生态环保产业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从贯彻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强化优良生态环境产品支撑、完善环保技术创新体系等方面努力筑牢生态环保产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撑保障;认真践行环保产业协会服务宗旨,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做到“四个服务”,努力开创环保产业发展和协会工作新格局,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副部长谭清德出席会议并致辞。谭清德指出,协会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会建,坚持创新引领,推动协会自身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谱写协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民政部社团组织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各地方环保产业协会的代表,全国共计约8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