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毅达资本向正孚软件投资数千万元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日前,毅达资本完成对福建正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孚软件”)数千万元投资。

正孚软件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产业数智化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公司坚持“数据+监管”业务发展战略,聚焦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两大业务板块,通过“数智化”监管业务、“数字文件”政务服务,赋能国资国企转型升级、推进产业数字化。

据悉,正孚软件先后承建了国家电子文件管理试点工程、国家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全国老年人证电子证照数据中心等平台。同时参与了《个人健康信息码》《政务服务平台接入规范》等14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并参与了国家、省、市各类项目课题及奖项的申报和评选。

毅达资本福建区域负责人邹韡捷表示,希望该轮融资能帮助正孚软件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持续深耕“数智化”监管领域,坚持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在变革文件应用、创新监管方式、促进政府和企业数字转型等方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