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推出“9710云申报”服务功能 赋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30日,记者从中国制造网获悉,中国制造网正式上线“9710云申报”服务功能,为平台上所有供应商提供一站式数字报关服务,有效提高报关效率。

  中国制造网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B2B平台,中国制造网通过全链路外贸服务,全方位降低中小型供应商加入全球贸易的门槛。“9710云申报”的推出,顺应了跨境电商企业批量出口的需求,有利于中小型跨境电商企业开展多品类、多频次国际贸易,帮助其精准把握市场需求,进一步畅通产业链和供应链,拓展海外新市场,收获新商机。

  据中国制造网介绍,作为南京跨境电商综试区落实跨境电商B2B出口的试点企业,在金陵海关江北办的指导下,公司实现南京报关单申报“9710”首单落地。此后,中国制造网十分重视海关新政为外贸企业提供的便捷通关方式,在帮助平台上更多的供应商享受优先查验、简化申报、一体化通关等跨境电商B2B出口优惠政策的同时,探索更便捷的一体化服务模式。

  “当前跨境电商发展迅猛,已成为外贸发展新动能和产业转型新引擎。”中国制造网“9710云申报”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中国制造网与南京电子口岸订单申报系统成功打通,实现了全融合的数据交互,中国制造网平台上的所有供应商都可以在企业数据被全方位保障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申报的方式提交9710报关单并及时得到报关反馈结果,货物则可以从全国各地直接快速通关后出口至全球各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