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远海运与上港集团携手开启浆纸供应链新模式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中远海运消息,2月25日,由中远海运集团所属中远海运特运与上港集团所属上港物流合资成立的上海远至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开业,合作双方将以上海罗泾港为枢纽,利用全供应链的数据化助力实现浆纸产业的低碳化,专注浆纸供应链,携手打造全新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广大浆纸客户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转型升级,为保障国内纸浆供应链畅通、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新成立的上海远至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聚焦浆纸产业链,充分利用中远海运集团、上港集团的优势资源,通过中远海运特运船队、上海罗泾港核心仓的优势,建立全新的浆纸供应商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从船舶到客户工厂的线上供应链系统。通过数字化技术,形成货物贸易流转闭合信用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码头装卸、物流仓储、集疏运、报关、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实现全程供应链的可视化,使客户获得全新的服务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