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建信融通13.75%股权转让项目挂牌北京产权交易所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京产权交易所2月28日消息,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建信融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融通”)13.75%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9511.43万元。

   建信融通于2017年4月由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铁总、国家电网、中国五矿、中船重工、长江三峡成员企业发起设立的互联网供应链信息服务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股权结构方面,股东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1.25%,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分别持股13.75%。

   作为目前国内一家商业银行背景的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建信融通通过自主搭建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截至 2021年11月30日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约6.53亿元,所有者权益约3.24亿元。

   在信息披露方面,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