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山教育完成Pre A轮融资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2月28日,广州华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山教育)发布消息表示,公司已于日前正式完成Pre A轮融资。本轮融资中,国内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理享家”进行了战略投资。未来,理享家将在家族传承教育、家族办公室服务、行业资源等方面赋能华山教育,双方会在传承教育领域达成更多战略合作。

理享家CEO朱超表示,“继创教育”(指企业家家族子女继续创业教育)一直是传承行业的发展洼地。目前,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已经超过1000万人,而专注家族传承教育的专业人员却不多。此次对华山教育的投资,既是理享家基于对“传承产业”观察之后的投资决策,也是对华山教育专注于“继创教育”的认可。

对于华山教育的愿景和发展方向,华山教育董事长庄文胜表示,华山教育作为一家“创新商学”教育机构,主要专注于青年商业精英继创教育。未来华山教育将继续以资本运作和投资生态链为主要课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