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想发布多款拯救者全新生态产品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2月28日,在2022拯救者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拯救者Y700游戏平板、拯救者Y9000P 2022、拯救者Y7000P 2022等一系列新品及周边产品。

其中,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采用新一代骁龙8旗舰SoC,采用全新RAM+ROM构架:RAM构架为LPDDR5+虚拟内存,最大运行内存容量达18GB物理内存+4GB虚拟内存;ROM构架为UFS 3.1+SSD RAID 0磁盘阵列,最大容量达640GB,读写速度大大提升。

拯救者Y700游戏平板搭载了骁龙870芯片,搭配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带来流畅稳定、火力全开的高性能支持。高达45357.7平方毫米散热面积的散热组件,是机身面积的1.7倍,带来更为高效的散热表现,加之6550mAh+45W超级快充和旁路充电的续航组合,进一步确保用户长时间、高质量游戏使用。

此外,拯救者Y9000P 2022和拯救者Y7000P 2022,外观上获得了大幅优化,机身更加薄,颜值更高。同时,二者均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显著提升。其中,拯救者Y9000P 2022最高可搭载150W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显卡,拯救者Y7000P 2022可搭载95W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显卡,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