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下秀TopHolder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17日,天下秀旗下自媒体数字藏品工具集“TopHolder头号藏家”正式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TopHolder将作为微博数字藏品官方服务商、微博内唯一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支撑微博数字藏品业务发展。未来,双方将为微博用户提供原创数字藏品生成、发行、传播及数字资产沉淀等相关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并将携手发挥技术、渠道、内容、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内容创作者的社交价值拓展及数字资产变现,赋能创作者经济形态进化。    

  据悉,“TopHolder头号藏家”是天下秀集团区块链价值实验室推出的首款面向社交平台内容创作者的自媒体数字藏品工具集,助力创作者实现社交化数字藏品的生成、收藏以及展示。此次TopHolder上线微博后,微博用户可以在TopHolder申请成为数字藏品创作人,并通过TopHolder将发布到微博的原创作品进行数字内容登记与溯源上链,一站式实现社交化数字藏品的生成,并展示在微博的个人主页中。

  藏家用户则可通过创作者的个人微博主页查看其数字作品,并一键收藏心仪之作。值得一提的是,TopHolder此前已与元宇宙社交平台虹宇宙实现互通,已收藏的数字藏品也可在虹宇宙进行展示。目前,微博新版本APP已搭载TopHolder的数字藏品功能全面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