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信冰箱发布真空休眠二代新品 助力智慧家居生活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17日,海信真空冰箱正式发布了休眠二代系列新品。新品将为海信真空冰箱休眠矩阵装上“智慧的大脑”,正式启幕“真空+智能”新时代。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全新真空休眠二代冰箱搭载了真空休眠科技,让冰箱里的食材在低氧环境下迅速进入“休眠”状态,从而长久维持原本的色、香、味、形和营养。产品内嵌式组合的真空休眠舱、真空罐、真空袋,让真空保鲜空间可以“无限复制”“随意定制”,不仅能够解决解决瓜果蔬菜,禽肉蛋奶的分类存储问题,还能保证整台冰箱都能无死角实现“真空休眠”。

  “中国海洋大学‘真空冰箱实验室’的实验表明,海信真空休眠冰箱能让食材处于休眠状态,并极大延长食材赏味期。”发布会现场,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赵元晖介绍。

  此外,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又升级了产品的“心脏部件”——压缩机的性能,实现-31℃极冻冰鲜,节省更多制冷时间,减少肉类营养流失,锁住食材原产地的新鲜口感,带给用户高品质的美食享受。

  新品以AI技术深链用户使用场景打造智能食材管理方案。“一台冰箱+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解决远程设定、食材管理、智能组菜、一键购物、智能菜谱、开门报警等核心生活场景的使用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食材管理生活使用场景中,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增加了NFC智能添加食材的功能,轻轻一碰即可详细记录了解食材的存放日期及已存放时间,合理健康地安排食材的使用时间,更加便利地对食材进行管理。

  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推动着家电市场向高质量阶段跨越。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理念,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智慧饮食新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