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举办线上“逆向”采洽会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日,记者获悉,中国制造网在广东成功举办了线上“逆向”采洽会,会议期间为广东供应商组织了近百场一对一洽谈。

中国制造网表示,为了给广东参展商输送更加优质和精准的商机,中国制造网联合了澳洲企业家联合会等多家海外商协会,定向邀约了上百位优质采购商,为供应商带来精准商机。线上“逆向”采洽会是中国制造网创新的一种采洽模式,工作人员会在前期审核买家资质、采购需求,并将需求匹配给合适的中国供应商,采购商的优质及需求的精准是“逆向”采洽会的优势。

据中国制造网介绍,此次“逆向”采洽会是中国制造网作为广东省商务厅“粤贸全球”广东线上展会合作伙伴举办的活动之一。中国制造网作为合作伙伴,计划承办包括国际建筑建材展、消费文娱展、电力安防展、服装纺织展等共计15场线上展会,为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商机匹配、在线洽谈等服务,帮助广东企业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更好地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接下来,中国制造网将全力协助广东省商务厅办好线上展会,并利用平台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赋能广东省外贸企业更好地进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