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信源:信创产业布局初见成效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12日,记者从北信源获悉,北信源信创产业布局初见成效。目前,北信源已推出多款信创平台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下游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运维管理以及系统集成在内的体系化信息服务。公司指出,信创平台安全已经成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 

  据北信源介绍,目前,公司信创项目已落户“天津信创谷”,形成了覆盖三十多个省市的服务网络体系。持续中标大型项目。2021年以来,北信源在信创领域取得突破性发展,持续中标多个大型项目。此外,公司还与业内众多信创平台生态链企业合力打造了创新、可靠的生态体系。2021年下半年,北信源与中国移动展开了多次合作,成功开拓了电信运营商市场。

  北信源表示,公司将继续立足信息安全及信创、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三大战略支点,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信、适用的创新可靠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更加完善、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并从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层面积极支持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