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猫健康保供居家防疫物资

傅苏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阿里健康研究院4月13日发布数据显示,在天猫健康,包括慢病用药等相关健康物资的需求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3月初至今,在天猫健康,医用口罩、酒精消毒和体温计等物品均位居消费排行榜前列。值得注意的是,护目镜和防护服需求也呈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防护服成交件数同比增长近10倍。

  同时,更多慢性病患者通过线上选择常备药品。天猫健康数据显示,糖尿病用药需求量同比增长近7成,哮喘用药需求量同比增长逾8成。

  据了解,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居民全面掌握科学防护信息,一站备齐健康物资,天猫健康日前上线防疫专题内容,居民可在淘宝搜“健康防疫站”查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