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兴资本包凡:将侧重智能经济领域优质公司的挖掘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1日,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兴新经济基金创始合伙人及首席投资官包凡表示,华兴始终致力于长期投资,坚持穿越周期的配置。未来,公司将侧重智能经济领域优质公司的挖掘,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包凡指出,2022年,华兴将紧扣“稳中求进”的主要业务基调,以专业投研挖掘穿越周期的机遇;同时立足长远,通过建立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策略,深度挖掘底层结构性变化驱动下的新增长力量。

  包凡还表示,华兴累计服务了近千家创新经济企业和创业者,见证了一批创新经济领域公司的成长。未来,公司将持续捕捉智能经济领域最有潜力及成长空间的优质公司,以专业及全周期服务能力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