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举办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5月17日,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线下活动在郎酒庄园举行。今年三品节郎酒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模式进行线下活动,分别在南京、福州、广州、深圳、南宁、青岛、西安、长沙、重庆、成都10个城市设置分会场。

  第二届郎酒庄园三品节颁奖典礼上,郎酒分别向2021年为公司品质、品牌、品味做出突出贡献的45个类别、92个项目、576个团体及个人颁发奖项。

  品质方面,2021年,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赤水河左岸 庄园酱酒”独具特色;吴家沟二期正式投产,郎酒迎来历史最高产能和储能。今年3月,《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制定、发布并实施,郎酒品控更真实透明。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为确保极致品质,郎酒酱香白酒必须符合《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才能出厂销售。”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表示,围绕品质的提升,郎酒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从原料到酿造工艺,从原酒产能到原酒贮存量,从科技创新到传统酿造的坚守,从品评到勾调,从技术团队到消费者,郎酒团队竭尽全力,只为品质升级。不久前,郎酒发布了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也是郎酒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和宣言。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称,2002年至今,郎酒始终如一将产品品质摆在生产经营的核心位置,成为郎酒走出低谷、走向辉煌、创造未来的基础保障。

  品牌方面,郎酒携手《朗读者》《经典咏流传》《中国好声音》《金牌喜剧班》等王牌节目前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三品节、端午制曲、秋酿、重阳下沙四大IP及Rap抖音挑战赛、红花郎中国节等市场活动助推下,郎酒品牌势能更是得到再释放、再提高。

  汪俊林称,2022年,公司将继续控制酱香白酒销售,计划投放量1.3万吨-1.5万吨。今年10月,郎酒酱香白酒储酒将达到17.5万吨左右,今年生产酱香白酒4.5万吨左右,明年公司计划生产酱香白酒5.5万吨。到2026年底,郎酒酱香白酒储酒预计将超过30万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