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微盟集团:打造全链路一体化短视频直播基地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5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将打造全链路一体化短视频直播基地。据微盟集团介绍,公司短视频直播基地三期项目已经在长沙落地,未来,公司将专注短视频+直播一体化运营。 

  据微盟集团介绍,一期项目旨在助力企业抢滩短视频营销新风口,二期是为了加速布局直播新业务,通过内容创意升级驱动购买高效决策,三期更多的是受市场需求驱动,进一步深化通过创意+转化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助力商家业务实现增长。随着长沙短视频直播基地的落成,微盟进一步从软件和硬件设施板块进行深化布局,在直播领域加码运营服务,推动企业营销能力从品牌到效果的双向升级。

  微盟集团指出,目前,微盟已全面接入视频号、快手、小红书、抖音、西瓜视频、火山短视频等国内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为品牌商户实现“直播+短视频”营销赋能。海外营销板块方面,公司已覆盖了Facebook、Google、YouTube等海外广告投放渠道,适配各类需求场景,提供视频创意及制作,满足国内外客户在海外市场的营销需求。

  6月15日,微盟集团股价大涨。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收报5.4港元/股,涨幅达到4.2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