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科信息参加“ 国聘行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中科信息将促就业稳就业纳入了当前重点工作,特别调增招聘名额计划,积极参加“不负韶华国聘行动”,于6月12日在四川天府新区专场活动中以直播带岗的形式招聘人才。 

  中科信息作为科技国家队,努力践行服务国家的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切实把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付诸具体行动,本次在统筹了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与技术人才储备计划的基础上,主动将全年人才招聘计划中面向应届生的岗位数量相较上年扩大一倍,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岗位就业机会。

  公司立足于人工智能领域,着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既有独特优势又有鲜明特色的、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和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成为具有人才吸引力的技术创新平台。多年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形成了完善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高度重视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培养各类优秀人才,目前已有35名青年骨干入选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并获得经费支持,1人入选“天府学者”特聘专家,1人入选四川省天府科技菁英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