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银泰百货“6·18”快递单量同比增逾50%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6月18日,记者从银泰百货了解到,今年“6·18”期间(5月26日至6月16日),银泰百货快递单量同比增长逾50%。

  童装、玩具、美白、防晒等品类销售表现亮眼。银泰百货统计数据显示,5月26日至6月16日,防晒衣销量同比增长34%;泳镜销量同比增长68%;凉鞋和儿童背包销量同比增幅达120%。

  银泰百货方面表示,今年3月,各大品牌便和公司开启了“6·18”筹备工作。除最大限度集中营销资源外,还将品牌开业、新品首发阵地放在银泰百货。“6·18”期间,联合利华旗下彩妆品牌Hourglass中国内地首家门店入驻杭州武林银泰,YSL首次进入温岭银泰城。

  此外,爱慕集团旗下品牌乎兮首次在银泰百货线下首发两款内衣。银泰百货还联合乎兮打通数字化商品、仓储、物流系统,这意味着乎兮在银泰百货出售的商品,可直接在品牌仓实现发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