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Green Monday绿客盟集团广东首家植物基食品工厂正式投产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Green Monday绿客盟在广东省阳西县投资逾亿元人民币自设采用全球化标准的植物基食品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主要生产绿客盟旗下的植物蛋白品牌OMNI新荤主义产品,预计年生产量可达数万吨。公司表示,此举是为更好地实现研、产、销一体化高度协同,推动高品质植物基食品的快速发展。

  Green Monday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如今公司旗下的植物蛋白品牌OMNI新荤主义目前销售已覆盖全球20个地区,受到广大素食爱好者的欢迎。公司表示,中国内地市场是OMNI新荤主义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为配合国家在植物基食品发展上的积极导向,工厂专门建设标准化的纯素生产线,从原材料到成品,严谨监管全链每一个环节,真正做到安心纯素。

  Green Monday绿客盟集团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杨大伟表示,广东阳西工厂开业,标志着绿客盟的承诺——利用工厂顶尖的技术、专业团队和管理措施,达至卓越品质,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为消费者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介绍,绿客盟工厂采用领先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能够严格测试和精准分析各类产品及项目。厂区设有食品生产、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完善的配套设施,确保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安全、营养、美味、环保的植物蛋白美食体验。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的生产量可达数万吨植物基食品。随着工厂正式投产,绿客盟除了提高OMNI新荤主义的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 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 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 新膳食”的产量和质量之外,未来的增长战略重心将是推动更多餐饮服务合作,增加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及研发新产品以瞄准不同客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