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都市丽人联合多家机构发布《中国女性内衣白皮书》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7月3日,都市丽人(02298.HK)百人代言暨内衣行业白皮书首发仪式在重庆举行。《中国女性内衣白皮书》(下称白皮书)由都市丽人联合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京东服饰、前瞻产业研究院首发。

    白皮书剖析了变化中的中国女性内衣市场,指出多元化的女性内衣需求核心聚焦于“舒适且有型”,但盲选是中国女性内衣消费者最大问题,因此专业内衣品牌的引导势在必行。

    白皮书指出,虽然中国女性内衣市场从2016年1397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769亿元,但仍然面临着新的挑战。中国女性消费者易受外部营销、推荐、流行的影响而盲选内衣,并未购买和穿戴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白皮书提示消费者,随着消费者对内衣需求的升级,“专业内衣”应凭借专业的模杯、功能、研发、面料、质检等方面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内衣需求。

    都市丽人董事长兼CEO郑耀南表示,面对中国女性内衣需求的痛点,“专业内衣”必须引导女性走出消费误区、引领主流市场。作为全国销量领先的专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将从模杯、功能、研发、面料、质检五个方面,提供“舒适又有型”的专业内衣。随着中国女性对内衣的消费频次和消费价格的增长,在专业品牌的带领下,中国内衣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内衣行业将迎来转型和升级。

    “都市丽人深耕内衣行业24年,通过自主研发和不断创新,成为国潮大品牌,内衣门店数量全国领先。此次都市丽人联合权威机构发布内衣行业白皮书,展现了行业领军品牌的责任担当,能够更好地推动内衣行业发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说。

    莱卡公司市场总监王旭表示,都市丽人24年专注女性内衣领域,与莱卡公司长期合作,充分交流产品研发成果,将兼具舒适、有型、合身等特点的产品带给超过6000万女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