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医脉通:e研通平台正式上线 数字化技术赋能临床研究

吴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勇)7月4日,记者从医脉通(02192.HK)获悉,公司e研通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医脉通e研通平台整体分为科研信息、经验及方法传递、科研工具助力、科研服务支持几大板块。

  科研信息方面, e研通筛选了时下最新的科研资讯,展示不同学科的研究信息,同时提供了临床研究相关的经验技巧知识,帮助用户获得最新的科研信息及研究经验。

  科研工具助力方面,e研通针对医药工作者科研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提供了期刊水平分析所需的医刊通、投稿选刊所需的AI选刊、文献检索与管理所需的文献管理和文档翻译等工具。

  科研服务支持方面,e研通包括医脉通自研的临床试验电子数据采集系统(EDC)和远程智能临床试验系统(DCT)平台,可以助力临床研究的高效开展。平台设计采用先进的架构,紧密结合临床研究的工作流程和业务需求,能为临床研究的管理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在e研通平台上,可以快速便捷地获取和使用所需工具,并且以文献、论文为基础,将工具赋能其上,使用户在科研道路上少走弯路。” 医脉通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