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数位大数据:深耕线下商业大数据 推进实体经济数字化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近年来,数字经济产业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在赋能实体经济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日前,深圳数位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位大数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线下商业大数据科技领军企业,公司深耕线下商业大数据领域,推进线下商家运营数字化进程,希望以行业领先的数据规模、算法技术和智能化产品,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据悉,自2015年成立以来,数位大数据累积了核心的线下商业数据资产,包括超过300个城市数据、3000万商业铺位信息、4万个品牌数据,8000余家商场数据,5亿余栅格数据等,构建了线下商业大数据库。

  据数位大数据介绍,在具体商业应用落地方面,公司推出了服务国内5000多万实体创业者的“上上参谋App”,为众多一线连锁品牌提供拓店管理一站式服务“数位拓店云”,为调研分析工作提供“数位观察”产品。上述三大产品为实体商户数字化开店的应用场景提供普惠的针对性解决方案,降低市场不确定带来的风险,为实体经济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数位大数据创始人、CEO黄兴丽表示,作为线下商业大数据公司,公司与线下实体商业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当前,线下实体商家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共识,并且很多商户已经主动在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数字化模式,数位大数据希望能够提供实用、可靠、普惠的开店数字化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