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企业出海季大会开幕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7月5日,亚马逊云科技中国企业出海季大会开幕。大会以“智联全球,携手创新”为主题,亚马逊云科技携手超过40家合作伙伴,聚焦出海洞察、跨境电商、智能制造、游戏出海、社交泛娱乐、企业上云迁移之旅六个主题方向,举办共计九个分享专场,探讨亚马逊云科技如何构建多元化的出海合作伙伴网络并对其全方位赋能,支持合作伙伴拓展海外业务,并共同护航中国企业成功走向世界。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创新成长企业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倪殿令表示,亚马逊云科技发布的题为“中国企业上云出海趋势”相关报告显示,超过50%的受访企业采用了云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提供的多类型服务,合作伙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丰富性很重要。他说,“亚马逊云科技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快速增长的合作伙伴网络,通过业界领先的云技术和服务以及全球资源,赋能合作伙伴的创新和可持续成长,与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在支持中国企业出海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与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中国企业利用云计算安全高效地拓展海外业务, 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出海行稳致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技术和资源支持,赋能合作伙伴寻找海外新蓝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