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联:取得AI研发领域新进展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7日,记者从特斯联获悉,公司在AI研发领域取得新进展。据特斯联介绍,基于深度学习需要大量像素级图像标注的“痛点”,公司首席科学家兼国际总裁邵岭及团队从新视角解决了小样本语义分割的问题,在给定少量像素级标注的情况下,分割查询图像目标物体。 

  在此之前,特斯联在图像增强、显著物体识别、迁移学习、行为识别等领域已经取得了多项研究突破。公司指出,这些技术研究的应用与推广有望为特斯联赋能城市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有力保障。 

  特斯联是光大集团新科技板块代表企业,是光大控股在新经济领域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特斯联坚持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碳中和”为双轮引擎,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一体化服务,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