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饿了么:小暑前一周平台雪糕销量同比增近八成

高佳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7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饿了么方面获悉,小暑前一周,饿了么平台上雪糕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八成,其中宁波、无锡、温州、苏州等多地雪糕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0%。

  “今年上半年多地出现疫情,更多消费者开始尝试通过外卖购买各类商品,同时,‘雪糕刺客’的价格问题在线上也可以被更好地解决。”饿了么冰品行业运营负责人刘泽表示,“平台也针对雪糕外卖升级了一系列服务,更多消费者点雪糕外卖时不再有顾虑。”饿了么数据显示,近三年,全国老年用户通过外卖购买雪糕的订单量也逐年增长。

  据了解,去年夏季,饿了么率先推出“融化必赔”服务,消费者在购买“融化必赔”标记的商品后,签收时如果发现商品融化,即可依相关凭证获得平台额外红包赔付。目前,该项服务已覆盖超过4万家全国线下门店。

  此外,针对冰品的专用配送餐箱,饿了么采用了食品级TPU材料及高密度填充棉,对比同体积普通泡沫餐箱,冰袋有效时间由此可以提升25%。今年夏季,饿了么联合品牌共同投放了超过500万个定制冰袋,助力商户更好服务消费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