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唂咚建立虚实融合数字文创服务平台

金一丹 张科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 张科维)数字文创NFT平台唂咚GuuToo近期完成数百万股权融资,建立虚实融合数字文创服务平台,助力国内数字经济虚实融合发展。

  据介绍,本轮融资由国内知名上市公司董事长和多位行业达人共同投资。针对当前数字文创产业数字文创虚实分离、虚拟产品与实体创作相互脱离的问题,唂咚创建了一个虚实融合的数字化文创平台,以此来帮助数字文创产业生态链中创作者、玩家、实体店、文化广场、文化小镇等供需各方实现价值链接、效益增长。唂咚表示,通过虚实结合,将线下文创产品带到线上,能够让不同诉求的人以不同方式欣赏或者购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