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盈科资本钱明飞:“阿兹夫定片”获批证明了盈科资本的投资理念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7月25日,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实生物”)自主研发的小分子口服药“阿兹夫定片”治疗新冠肺炎适应症的注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附条件批准。对此,作为真实生物B轮融资的战略领投方之一,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真实生物坚持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驱动力,拥有世界级的创新药研发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具备深厚的医药产业学科积淀与多年新药研发经验。此次“阿兹夫定片”的获批,是真实生物强大的研发能力与执行能力催化出的卓著成果,也再度证明了盈科资本坚持“以发现和创造临床价值为生物医药投资宗旨”的布局理念。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研究型投资机构之一,盈科资本长期聚焦生物医药、“双碳”战略、硬核科技等核心赛道,组建了近百人的专业团队开展行业前沿研究和投资布局,累计投资布局了超300家生物医药和硬核技术企业,目前已构筑起具有高度协同能力的产业生态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