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值得买科技助力30多个精品国货品牌登陆消博会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7月31日,记者从值得买科技获悉,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消博会上,值得买科技打造的“华夏风物馆”开馆并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承载中国文化底蕴的磁州窑、一得阁、同仁堂,以及引领当下科技风潮的石头科技、苏泊尔、小鹏等30多个品牌轮番登台。

  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表示,“设立‘华夏风物馆’的初衷,就是要借助消博会的平台,发挥值得买的优势,创造更多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得到展示、走向世界,以‘华夏风物’这个名字,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集体名片。”

  同时,值得买科技还将立足于旗下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整合全行业消费IP矩阵和华夏风物全媒体资源,并借助达人探馆、抖音等形式和渠道,对“华夏风物馆”的优质内容进行了全网、全量推送,同时在线上、线下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助力优秀国货品牌搭载消博会平台“出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