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启动第三届“五五购物节” 拼多多投入38亿元消费补贴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平台‘全城热购,多多拼单’‘五五购物节’上海专区已于7月30日上线,平台将聚焦上海老字号、上海好农货、国际消费季等主题,投入38亿元消费补贴。”近日,在“2022国际消费季暨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新闻发布会上,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上海土生土长的互联网企业,拼多多将倾力配合“五五购物节”,推出系列平台大促和消费新场景,畅通“产消直连”。

  2022年“五五购物节”由上海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主办,并联合商务部同步启动“2022国际消费季”。活动涵盖7月至9月,数字经济、邻里生活、绿色低碳等将成为消费新热点。据介绍,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将通过发放优惠券、品牌优惠促销、百亿补贴等多种形式,让利消费者,持续带动上海市民和全国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此外,为助力中小企业,进一步推动上海品牌数字化进程,拼多多将积极参与数字生活节、上海制造佳品汇等“五五购物节”活动IP,加大对上海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为这些上海品牌的代表产品提供一个集中展示、渠道延伸、智能升级的平台。“产品、渠道焕新和品牌力提升,也将反过来提升消费意愿,形成生产和消费的双向促进。”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对产消两端智能匹配的优势,全力在这两方面都发挥积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