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58到家推出“七夕宠爱家” 提供保洁保姆服务

傅苏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8月4日,为帮助更多消费者从家务中脱身,58到家“夏日生活节”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推出“七夕宠爱家”专享福利,以随叫随到的专业保洁、保姆服务,让每位用户实现“家务自由”,真正成为生活的主角。 

  据介绍,7月30日-8月7日,日常保洁、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等多项服务优惠力度大,保洁套餐最高减42元,而且下单十分方便,微信或支付宝搜一搜58到家即可通过小程序下单,高性价比品质服务让用户真正实现琐事无忧。

  此外,为传递简单美好的生活方式,58到家联合去哪儿、家乐福、优酷共同发起“七夕让TA轻松点”话题活动,倡导用户从家务中解放双手,留出更多时间体验生活的美好。

  同时,为了让用户能更放心地将家务交给阿姨,58到家深耕服务标准化、价格透明化,搭建线上线下劳动者培训体系,每周对服务人员进行在线培训及直播教学,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未来,58到家也将继续做好用户生活的贴心管家,为更多人群提供优质生活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