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报告:联想智慧教育大屏二季度市场份额跻身国内市场前三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8月10日,联想集团披露的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非PC业务营收占总营收的比例超37%。其中,IDC最新公布的二季度教育智能互动大屏跟踪报告显示,联想智慧教育大屏市场份额跻身中国市场前三,成为唯一逆势增长的厂商。

  此外,奥维睿沃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教育IWB市场进入存量时代、行业整体处于下行态势的情况下,联想大屏产品今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3倍,增速位居市场第一。

  据悉,近年来,联想持续发力智慧教育。“我们在全国有超过2600个服务网点,可以实现365天24小时热线支持,并推出了48小时重点城市快修服务,大屏门到桌免费上门,让学校省心更安心。”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金鑫在8月10日举办的“擎智沙龙”上介绍说,联想服务教育信息化30年,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将持续不断地加大教育公益和技术研究投入,用科技赋能产业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