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拳头游戏与亚马逊云科技在电竞领域展开合作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8月11日,拳头游戏公司(Riot Games)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在电竞领域展开合作。 

  据介绍,拳头游戏作为第一家将亚马逊云科技的数据分析整合服务用于电竞转播的公司,将重塑粉丝在《英雄联盟》《无畏契约》和《野生裂谷》电竞联赛中的体验。作为本次全球合作的一部分,拳头游戏选择了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其云上人工智能、云上机器学习、云上深度学习和云服务的官方供应商。

  “拳头游戏有一个长期愿景,即通过电竞为全球数十亿粉丝带来欢乐。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提升拳头游戏的电竞体验。”拳头游戏公司总裁John Needham表示:“亚马逊云科技广泛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将增强拳头游戏的电竞转播实力,吸引全球的电竞粉丝。从重塑粉丝观看活动和内容的方式,到与其他玩家互动,亚马逊云科技为拳头游戏塑造电竞体育的未来解锁了无尽的可能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