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赛拉弗与宇业集团、海通恒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8月14日,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与宇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业集团”)及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在安徽金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赛拉弗董事长李纲、宇业集团董事长周旭洲、海通恒信董事长丁学清出席签约仪式。金寨县委常委、金寨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主持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赛拉弗公司提供

  签约仪式上,董益乐详细介绍了金寨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金寨县获批创建全国首个国家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示范县及省先进光伏制造重大试验工程的契机,集中发力新能源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加快形成集群优势。目前新能源已成为金寨县首位产业,金寨县已成为全省清洁能源装机容量最大的县。

  赛拉弗董事长李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宇业集团及海通恒信是赛拉弗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能以开放共赢和追求长期价值的态度,共同为金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宇业集团董事长周旭洲表示,赛拉弗在光伏科技创新和产品服务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为引领光伏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海通恒信董事长丁学清表示,赛拉弗以加速可再生能源发展为己任,持续推动光伏技术创新研究和产业化,全力推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新型能源体系的快速构建,期待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赢。

   

  图为赛拉弗董事长李纲带领现场参会人员参观考察赛拉弗等金寨新能源企业,赛拉弗公司提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