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十届全国钱币交流会在南京举办 微拍堂与各方签约仪式圆满落地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由微拍堂、保粹评级、华夏评级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钱币交流会在南京召开。

与以往钱币交流会不同的是,本次交流会还完成了两个重要签约仪式:即“微拍堂与华夏评级、保粹评级的全面战略合作仪式”“微拍堂全国城市代理人发布会暨南京站城市代理人签约仪式”,印证了微拍堂在钱币行业深耕发展的决心,意在帮助更多线下商家打开互联网销售渠道,拓宽文玩艺术品曝光渠道。

在与保粹评级、华夏评级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微拍堂钱币邮票类目负责人班沫表示,保粹评级和华夏评级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实力和竞争力方面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经过7年多的发展,目前微拍堂在各项业务占比稳居文玩电商行业首位。此次三方的强强联合,对推动钱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微拍堂发起“城市代理人签约仪式”,旨在寻找全国各城市钱币行业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公司,并与之达成深度合作。微拍堂将在平台资源、技术和服务方面提供支持,双方携手共同推进钱币行业的发展。南京是微拍堂城市代理人计划的第一站,保粹评级公司与微拍堂达成合作共识,成为首个“城市代理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