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喜茶:已进入全球83个城市 会员达到6300万人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3日,喜茶发布了其品牌十周年报告。这份报告中披露了喜茶2022年部分经营数据。截至2022年底,喜茶已经进入了全球83个城市。2022年喜茶在37个城市开出新店。其中,长春、哈尔滨、龙岩、临沂、襄阳、衢州等17个地区是喜茶的首店,这些门店单店日销量最高达5400杯。

  报告显示,整体上,2022年6月以来喜茶门店日均销量和月度总销量同比上年,都平均增长了20%。2022年喜茶会员人数新增了1300万人,会员人数总量达到了6300万人。

  1月3日,喜茶高管团队发布的全员信中,首次明确表示将大众市场作为目标。全员信显示,“我们应该让喜茶去到所有需要它的地方。喜茶从来都不是只属于部分人的品牌,而是服务大众的品牌。在我们眼里,没有什么高端市场,或者下沉市场,只有属于大众的消费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