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铁狮门拟出售上海尚浦中心10栋办公楼 交易估值76亿元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房地产业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铁狮门(TISHMAN SPEYER)1月5日消息,铁狮门1月5日宣布向凯德投资的人民币基金出售位于上海的尚浦中心项目。此次交易的办公园区包括10栋办公楼,是铁狮门在尚浦领世第一期的开发项目,交易估值为76亿元人民币。

  铁狮门于2011年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的分阶段开发。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达900230平方米,包括甲级办公楼、高品质住宅、星级酒店、餐饮零售和文娱设施。该项目位于上海杨浦区新江湾城,毗邻200亩的生态湿地保护区,配备极具特色的公共绿地、花园、游乐场地,以及其他户外开放空间。

  由铁狮门开发的尚浦中心办公园区地上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包括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分阶段开发的10栋办公楼。这些建筑均获得LEED金级认证,目前出租率达99%,吸引了耐克、汉高、抖音集团等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入驻。 

  铁狮门目前正在尚浦领世建造地标建筑“双子塔”。以空中露台和屋顶花园为特色的双子塔高达280米和250米,被喻为“智慧之眼”,预计分别于2023年和2025年完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