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瀚纳仕:发布《中国高精尖制造业人才趋势报告》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3日,瀚纳仕对外发布《中国高精尖制造业人才趋势报告》。《报告》指出,在一系列政策利好驱动下,以高端制造、绿色产业为代表的制造业在中国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相关人才也将获得更多机遇。相较传统制造业,智能汽车、装备制造、医疗器械、高端制造等“高精尖”细分领域发展迅猛,人才延揽需求也更大。

  瀚纳仕中国执行总监王晓群表示,目前,国内制造业正在向更科技、更智能、更绿色的方向发展。此外,企业在文化和人才体系方面的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也将为制造业吸引更多人才加盟打下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瀚纳仕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招聘集团。集团专注于全球范围内优秀、专业和技术人才的招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