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搜狐新闻携手特斯拉 打造车内沉浸式“听新闻”体验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1月17日,记者获悉,搜狐新闻与特斯拉于日前达成合作,搜狐新闻正式登陆特斯拉车机系统。自1月16日起,特斯拉车主可通过OTA空中软件更新,进入搜狐新闻,畅享车内沉浸式“听新闻”体验。

  据悉,本次搜狐新闻与特斯拉的合作契机,旨在通过数字科技赋能,让新闻更有科技感,为广大车主打造便捷高效、个性智能的沉浸式“听新闻”体验。车主可点击特斯拉车机小程序,进入搜狐新闻。由搜狐新闻重点打造的7×24小时资讯,将在新闻广度上帮助车主实时了解热点,实现全域新闻“一站式”收听,在碎片时间里更高效地获取信息。

  同时,搜狐新闻将精选每日要闻集锦,以“真人语音”形式,在固定时段播报,为车主带来更贴心的行车陪伴,营造更具个性化的新闻播报氛围。此外,搜狐新闻还为特斯拉打造专属频道,方便车主全面了解特斯拉相关资讯。

  除特斯拉外,搜狐新闻也在小鹏、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陆续发布“车机版APP”,频道内容涵盖24小时真人播报、娱乐、财经、科技、军事等全方位新闻资讯。

  近年来,搜狐新闻不断引领互联网新闻新趋势,推进新闻视听化,拓展用户使用场景。2021年,搜狐新闻客户端以AI技术赋能新闻,推出明星“数字人”虚拟主播,逼真、准确、实时播报客户端的24小时滚动时讯,引领用户对于新闻的认知由“看”走向“听”。

  在内容品质上,搜狐新闻也在继续打造高效优质、独具观点、有价值的资讯与报道。搜狐新闻以“记录社会热点,关注具备公共价值和公共属性的议题,提供专业、独家、深度的信息和观点”为价值观,并通过产品、内容、分发的聚合生态,打造极致的品质内容。

  未来,搜狐新闻将结合更多品牌汽车、高铁、户外、商超等终端渠道,进行内容和产品的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持续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资讯内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