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奈雪的茶:春节期间部分门店销量同比增长600%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月28日,奈雪的茶发布了春节销售数据,春节期间全国门店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达120% ,部分门店增长达600%。

  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奈雪的茶全国门店订单数环比、同比双提升,较节前一周环比提升82%,较去年春节则同比提升120%。奈雪的茶春节期间共售出近640万杯茶饮、 140万个软欧包,其中最受欢迎的饮品前三名分别是杨枝甘露、金色山脉珍珠奶茶与霸气葡萄,最受欢迎的软欧包产品为mini草莓魔法棒、奥利奥布蕾小贝和紫薯芋泥双料包。

  春节期间奈雪的茶全国销量前三的城市为深圳、广州和上海。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数据与奈雪门店分布有关,作为最大规模的直营茶饮品牌,奈雪已经进入全国80多个城市,开设直营门店1000多家,而深圳、广州和上海的奈雪门店数量高居前三。

  此外,增速TOP10城市榜单中,三、四线城市占据大半。其中,儋州、桂林和揭阳跃居奈雪销量增速榜单前三。“对于消费品来说,三、四线城市消费潜力巨大、市场增速快,仍保有非常充分的增长空间。”业内人士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