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笑果文化北美巡演活动在西雅图拉开帷幕

张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冉)记者从笑果文化获悉,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晚,公司巡演活动“笑果脱口秀——北美城市漫游”首站西雅图站顺利拉开帷幕,这是中国脱口秀首次登上北美舞台。10位脱口秀演员轮番登台,依次奉上了专为北美观众创作的作品。

  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贺晓曦介绍:“早在2019年,笑果文化就曾走出国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了千人剧场的演出,当地反响热烈。同年,笑果文化收到墨尔本国际喜剧节的邀请,承办首个‘华语喜剧周’板块。今年,笑果文化第一时间将中国脱口秀首次北美巡演提上日程,希望让全世界更多了解中国的年轻人、中国喜剧。” 

  据介绍,2022年,笑果文化尝试设立海外社交媒体矩阵,短短半年多吸引粉丝超过12万。在首站西雅图成功结束后,“笑果脱口秀——北美城市漫游”将在美国圣荷西、洛杉矶、纽约,以及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5座城市继续上演。在巡演期间,笑果文化脱口秀团队还将参加NBA农历新春庆祝等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笑果脱口秀演员今年出现在央视春晚、央视网络春晚、网络视听盛典、天津春晚、“Young在春晚”、快乐大年夜、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等近20个新春活动中。脱口秀演员在创作与表演中呈现出当下中国青年群体正在经历与感受的真实生活,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 

  “笑果文化一直希望将中国人的喜剧与全世界的喜剧爱好者一起分享。”贺晓曦表示,期待此次北美巡演,能够给北美华人与留学生们送上兔年的笑声。笑果文化也将在未来筹划更多的海外巡演,将中国人的幽默和快乐与全世界分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