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慕思发布2023健康睡眠新战略暨旗舰新品“世纪梦”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3慕思健康睡眠新战略暨旗舰新品发布会日前举行。发布会上,慕思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健康睡眠新时代——2023中国健康睡眠白皮书》,对国民睡眠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该白皮书显示,将近九成的受调者关注睡眠健康,“睡眠提升免疫力”的观念获得普遍认可,年轻一代甚至提升睡眠投资,更愿意花钱买“高质量”睡眠。

  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秘书长袁向山教授在解读白皮书时表示,大部分受调者认为良好睡眠可以提升免疫力,睡眠不好,会导致机体免疫力降低。另外,受调者们也认为良好睡眠对精力、体力恢复有帮助,保持头脑清醒。 

  慕思副总裁杨鑫表示,慕思发布了2023健康睡眠新战略布局:以科技为翼,强化产品研发,以创领者姿态,推进睡眠革命3.0时代,倡导科学提升睡眠。慕思还通过整合全球睡眠技术和供应链打造了慕思健康睡眠HSP(Healthy Sleep Pyramid)技术平台,构建层层递进的健康睡眠技术方案。未来,慕思也将通过不断升级和优化HSP系统,实现在材料、工艺、技术、设计上的不断创新,最终致力于成为“最好的非医疗类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基于新战略、新技术,慕思还在发布会上推出旗舰新产品“世纪梦”。以此次新品“世纪梦”为契机,慕思特别整合世界顶级专家资源,成立由睡眠、面料学、人体工程学多领域专家组成的产品研发顾问团——“慕思研发梦之队”,未来将为慕思健康睡眠产品、技术等研究出谋划策,为国民研发出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寝具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