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云砺入选首届“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1日,记者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3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榜单发布会暨专场服务对接活动”上,云砺作为企业协同数字化服务领域的代表,荣获首届“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成为上海市重点培育的20家独角兽企业之一。    

  大会发布了独角兽(潜力)企业相应培育和服务计划,启动2023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角兽(潜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将搭建“市级联动-市区协同”的培育体系,形成精细化、动态化跟踪研究服务机制,打造独角兽(潜力)企业培育赋能载体,云砺等众多上榜企业将受益其中。

  公开资料显示,云砺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的供应链信息协同及增值税发票管理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家“金税四期”和“全电发票”的进程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先进的技术平台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了基于互联网和云创新的软件服务。

  据介绍,在发展过程中,云砺不断强化科技和服务创新,布局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向数据增值服务延伸,帮助企业建立起含订单、收发货、结算、对账、票税、资金等全链路一体化的供应链协同服务体系,提高大型企业与上下游供应商的协同效率、降本增效减费,助推企业内部和外部的数字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