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津市西青区与广州发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1日,天津市西青区官微发布消息,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与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殷学武对广州发展集团一行表示,西青区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希望广州发展集团能够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引领作用和能源领域优势,积极参与风光资源开发利用、道路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方面的投资建设,推动西青区能源绿色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西青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与企业一道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蔡瑞雄表示,西青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着一流的营商环境,非常荣幸能与西青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州发展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西青区设立北方区域总部和项目公司,投资建设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同时积极参与项目配套道路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有能力、有信心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项目,与西青区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