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燕京啤酒2023机构投资者交流会举行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月28日,燕京啤酒举办以“决战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燕京啤酒2023机构投资者交流会”,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市场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知名券商、基金公司、产业资本、保险等187家机构共计261名投资者参会。

  燕京啤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耿超在交流活动上表示,燕京啤酒通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及全面系统的改革,理顺机制,激发活力,为“二次创业,复兴燕京”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耿超表示,“十四五”开局这两年,燕京的变化就是“变革”,公司以思想变革为先导,推进机制、组织、运营、营销、生产、研发、文化等方面的变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公司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团队活力、以优化资源配置释放发展动能、以组织变革提升管理效能、以营销变革加速品牌高端化进程、以生产变革提质增效、以研发变革驱动产品升级焕新、以文化变革重塑企业精神。公司不断探索适合燕京发展的新的改革路径,让改革成为燕京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期待业绩持续稳步增长。

  据了解,本次投资者交流大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更好地传递了公司价值。未来,燕京将全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用优良的业绩和良好的表现回馈广大投资者,共享发展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