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梦饷科技:目前平台有超300万店主 90%以上为女性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9日从分销电商平台梦饷科技(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023年2月,梦饷科技平台有超300万店主,其中90%以上为女性店主。女性店主中,全职宝妈的比例在20%以上。    

  梦饷科技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分销电商平台,梦饷科技成立五年多来,创新和发展了特有的“梦饷模式”,让更多人特别是女性群体从灵活就业中受益。

  梦饷科技旗下的饷店向个人用户提供4S服务——软件和技术服务(SaaS)、供应链服务(Supply Chain)、技能培训(Skill)和售后服务(Service),帮助普通人一键开设自己的数字化小店,并提供全品类、全渠道的低价好货。梦饷科技平台数据显示,2022年2月至2023年2月期间,平台女性店主助力销售商品近2亿件,年度商品素材转发超百亿次,帮助灵活就业店主获得收入近20亿元。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梦饷科技的女性店主们频频活跃在平台上,上班前、孩子上学前、晚饭后,都是女性店主活跃带货的高峰期。平台数据显示,女性店主活跃人数最多的时间段分别为20时、8时、7时,超20万女性店主每天都上线,超三成女性店主在2022年2月至2023年2月期间每天上线时间大于5个小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