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海直机组人员荣获应急管理部奖励

黄灵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近日,应急管理部发布了《关于给予陈仕仁等37名同志和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5个集体奖励的决定》,中信海直所属海直通航公司机组成员陈格辉、俞彦涛荣获个人奖励的嘉奖。 

  去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应急管理部的此次奖励,是对当时参加救援任务的各应急救援队伍、航空救援和社会应急力量,按照应急管理部指令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的奖励决定。

  去年泸定县发生地震后,中信海直2架KA32直升机机组,分别收到了抗震救灾准备工作的通知。随后,中信海直机组迅速响应、紧急调机,抵达执行任务起降点,并展开应急救援飞行任务。同时,中信海直还积极发挥公司在应急任务中的保障能力,在执行抗震救灾飞行任务9天期间,派出了载重10吨的航空煤油车随机作业,解决了野外执行应急飞行任务的油料保障困难,保障了当时救援航空器(含无人机)700余架次、300余飞行小时的救灾飞行任务。

  中信海直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海直将以获得的荣誉和成绩为激励,积极参与国家应急救援服务,努力打造航空应急的中信海直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