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贝泰妮积极参与社会共治 提升绿色消费体验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3月15日,由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放心消费在昆明”行动在昆明市同德广场举行,贝泰妮受邀参加,通过实际行动共筑诚信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提升绿色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贝泰妮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公司推出的节水理念绿色产品“薇诺娜氨基酸舒缓洁颜球”,传递绿色消费理念。

  当天下午,贝泰妮客服部在线消费纠纷解决系统负责人李菡参加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交流会,分享贝泰妮在创新用户体验,提供优质服务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工作进展。贝泰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公司积极落实企业责任,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夯实企业诚实守信的社会责任,助力经济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

  贝泰妮表示,公司将与消费者始终站在一起,不断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企业是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ODR系统推动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纠纷的产生,实现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与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贝泰妮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核心,积极参与社会共治,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推动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扛起作为国货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3月13日,位于昆明的贝泰妮中央工厂正式投产,工厂集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生产、物流及技术研发平台为一体,投入近5亿元,年产值达50亿元,自主产能规模将实现跨越式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将得到充分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